top of page

亞洲網球總會(ATF)與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成為合作夥伴

亞洲網球總會(Asian Tennis Federation Partners)與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成為合作夥伴

近日,亞洲網球總會(ATF)宣布正式與全球最大網球教練協會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簽定三年的合作夥伴計劃,美國職業網球協會(PTR)一直的理念是給全球網球教練提供國際水平的教育和網球教學知識,從而提高網球的全球普及性和網球不斷的發展。亞洲網球總會(ATF)宣布這一次的合作可算是亞洲網球發展的重大改變,因為亞洲網球總會(ATF)一共聯合有44個亞洲國家,在亞洲地位可算是舉足輕重。而在這一次合作計劃中,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成為正式的持續網球教學課程的舉辦團體,能夠令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得到機會在亞洲宣傳教學理念。

亞洲網球總會(ATF)主席Anil Khanna說"亞洲網球總會(ATF)和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這一次的合作,能夠吸引並幫助一些有能力有熱情的網球教練,並在亞洲培養出更多更出色的球員。我們認識到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的持續網球教學課程能夠提供一個國際水平的訓練架構,從10歲或以下小童訓練、到成人訓練,或是一些休閑運動員和高水平職業網球員訓練,這一個訓練架構都能夠成功地支持包括ITF’s Successful Tennis Play and Stay Campaign."

亞洲網球總會(ATF)認為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的課程能使亞洲國家受益匪淺,並能夠為國際網球總會(ITF)開辦的國家認證課程增值,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合作並提高亞洲教練的水平。

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亦十分分期待與亞洲網球總會(ATF)及其聯合的國家合作,為網球教練提供實用及高質量的教育,從而幫助他們改善日常工作和各個方面。

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首席執行官(PTR's CEO) Dan Santourm補充道我們相信選擇與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合作一定會受益非淺,而且並會看到他們整體網球的增長。

左:亞洲網球總會(ATF)主席Anil Khanna

右: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首席執行官(PTR's CEO) Dan Santourm

更多關於亞洲網球總會(ATF)

誚瀏覽: www.asiantennis.co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