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香港的PTR

PTR在香港已有接近二十年的歷史,由最初寥寥可數的會員數目,直到今天擁有數百位會員,PTR已逐漸獲得香港網球界的認同及肯定,而 Dr.Ludovit Cap ( PTR Master Professional)及香港代表 Johnny Cheung (PTR Tester)是帶領香港區PTR的功臣,並連續11年間在香港舉辦PTR網球教練研討會及考試,令有志成為網球導師或教練的人士獲得國際標準且完善的專業訓練,並同時成為PTR的其中一份子,推動香港的網球運動發展。

 

使命和願景

香港PTR為了增強會員之間的交流,及讓更多香港人士認識PTR的運作,香港區的PTR網站終於在2009年成立;另外,香港區的PTR將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以加強PTR會員的連繫, 並藉以服務香港社會。

活動內容包括:

1. 每年在香港舉辦PTR網球教練研討會及考試

2. 週年午/晚會聚餐

3. 香港PTR錦標賽

4. 義工活動

5. 交流活動

 

香港區的PTR歡迎你成為我們的一份子,閣下可以透過電郵(hkptr@hkptrtennis.org)或致電:(+852) 9431 3927 Johnny Cheung查詢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