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核心成員

Johnny Cheung

PTR Tester

作為PTR香港的代表,我一直都希望PTR能在香港茁壯成長,經過18年的努力,PTR已在香港訓練出百多位專業的網球教練和導師,為香港的網球運動作出貢獻。本人已有超過二十年的網球教學經驗,由個人到小組教學都能因材施教,本人一直以熱誠的心為學員提供正確和有系統的訓練,使學員能在短時間掌握打網球的技巧,在本人的教導下已有不少學員成為香港的網球中堅分子。同時本人希望PTR能為香港的網球作出貢獻,同時,也為香港PTR會員提供各方面的協助,隨著PTR香港網站的成立,本會會舉辦多項活動,如PTR錦標賽和年終聚會等,令PTR香港會員有更多交流的機會,增加彼此友誼和連繫。香港PTR每年都會舉辦工作坊,使有興趣成為PTR一份子的朋友有機會加入PTR的大家庭,令PTR更為人所認同。在此,本人希望香港PTR能在未來日子為會員帶來更多的活動和機會,也為香港的網球作出貢獻。

Please reload

Magus Cheung

PTR提供一個不斷進修及學習網球教學的機會,令我認識到網球教學的多元化及如何有效地培育下一代。我希望透過我所學到的PTR教學模式,能夠令網球成為在香港每一個家庭的主要運動, 從而令網球能夠代代相傳以及上一代和下一代溝通的橋樑。

PTR Professional

Shpeherd Cheung

由PTR給我們最新的資訊,使我對網球充滿無限的熱誠,以往在球場上當運動員,到現在成為專業教練,都令我不斷進步,接收到最新的技術和知識,每年的活動更使大家連在一起,分享心得,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

PTR Professional

Danny So

PTR給予我新的一頁,這一頁改變了我做事的方式,由其是一份有活力,有生氣的職業,透過每年不斷的進修和上課程,我可以不斷地進步和PTR為我而驕傲。

PTR Professional

Paul Lam

我與Johnny和PTR有一份濃厚的感情和情意結,每次的活動我是有所得著而回,由甚每年十二月舉辦的課程有如溫顧知新,創造了我教學的風格,為香港PTR乾杯!

PTR Professional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